随时想坑

一个很纯情的人

❤️

沉砚。:

花瓶的repo~ @随时想坑 

感谢球哥的镂空www

好像很久没有那么少女过啦wwww

24

出啦!!!

沉砚。:

叶蓝 | 花瓶二刷 |  @随时想坑 


双封。250g白色刚古纸,镂空+哑光银

之前生病+社畜+打样拖了很久,抱歉


预计下个星期发货,会补实物图

8 61

【叶蓝】最土气的告白 18

chapter 18


叶修利落的挂完机,留蓝河一个人在原地愣神了几秒钟。


等之后反应过来,几乎快要爆笑出声了。


你一个无耻大魔王也有今天!


自己的笑容还没裂到嘴角,电话又重新拨了回来。


“那个,咳,刚刚信号不好……”


蓝河没忍住笑出了声,这个理由不仅十分缺乏说服力而且相当老套,鬼才信你的。


倒也不是真的因为暴雨连累了手机导致自己羞愧之情溢于言表,叶修一时有些尴尬,一度想蒙混过关的暴雨手机碎尸案就这么被突然抖了出来,他难得的大脑当机了。


自己这出万里长征才刚走了第一步,怎么能轻易地败在这种事情上。


两个人心照不宣,不再继续刚才的话题,蓝河跟他...

【叶蓝】最土气的告白 17

第一章

前一章

花瓶二刷通贩链接


Chapter 17


这算是一个惬意的周五晚上,至少对于叶修来说是的。


厚着脸皮特地找伍晨讨来的卧底小号,就这么大大方方的暴露了,蓝河倒是给他留了几分薄面,没当场把他踢出去,只不过在副本后半段除了指挥,别的再也不肯多说一句话。


Boss被成功推倒,团里一片喜气洋洋,喊着打地主分财产的口号。叶修识相的没去领工资,看着蓝溪阁公会里一阵闹腾,他心里头直突突,暗搓搓地给蓝河发了个私聊。


“【好友】蓝河大大,生气了?”


蓝河没理他,只不过一出副本就把叶修这个账号踢出了蓝溪...

【叶蓝】最土气的告白 16

*写了两年半了,好多人问我填不填坑,不是我不填,是前面的情节忘完了。自己吃了一遍过期风干腿肉感觉还挺好吃的,就又开始写了,建议大家跟我一起吃一遍风干肉,别有风味。


*全文见tag最土气的告白


*二刷花瓶新增1w+淘宝还有,小料加购开放库存,大佬们多多支持体恤搬砖民工(抱拳

第一章

前一章

Chapter 16


“钱包刚刚家里有事儿,晚上百人本来不了了,缺一个守护天使,要血厚能抗伤害还有灵活,报属性等级速度m我,pk场选人。”

蓝河切换成了触目惊心的红色字体在YY频道跟工会群里吼了几嗓子,不等公屏一顿炸锅,立马跳回了自个儿的小黑屋指挥室。

蓝雨战队虽然是公认的和尚庙,可是蓝溪阁的妹子偏偏...

【叶蓝】无秘 03

*老叶披马倒计时

*专业知识不用细究,一切都是为了剧情服务

*花瓶&小料通贩地址


蓝河很快适应了这里的工作节奏。


每天早起,他都步行去附近的咖啡店买两杯咖啡打包带走,一杯冰美式,一杯冰拿铁,再去附近的包子铺带两屉新鲜出炉的小笼包跟油条。清早的时候阳光还没那么毒辣,河两边的树荫刚好遮挡了大部分的日光,蓝河习惯回来的路上沿着河岸边走上两圈,活动活动筋骨。正好等到热乎乎的小笼也不那么烫口,再回家把自家boss叫醒。


也就第一天早上叶修带着蓝河熟悉了周边环境,特地去咖啡厅跟早餐店踩了个点儿,之后再也没跟着蓝河一起爬起来过。


昨...

一摊戏精(。

欢迎来店里集中采购《花瓶》&《小料》


远暮重山:

来发一哈805蝴蝶蓝感谢祭摊宣,要说的话和要表演的drama都在图上了,请大家一定要拉到图的最后看看我摊的泣血演出(什么

我们在肠粉区0506摊——土象星座三缺一,欢迎各位gn来围观跪摊的四个摊主 @铃铛铛铛铛  @穆寒  @窗刘窗季窗抛窗 和我,还可以购买放在摊上的  @AsakiMio  @锦帆  @随时想坑 的本!!!

关爱摊主请自备零钱,我们有准备zfb扫码支付但是不...

9 468

喜欢我的新头像吗,不喜欢我换个ID再给你看?

42 42

蓝河进8强了开心,忙活了一天,终于把十多份礼物抽完了奖

谢谢各位参与投票,积极拉票的朋友们,也谢谢无私提供礼物拉票的土豪大大们,这一波玩得超开心的呀

发一个花瓶上一版的封面图

以及分享一个花瓶+小料通贩预售链接 

有些信息暂时待更新,17号晚19:00正式发宣

大家可以先收藏链接 > < 这家店马上有 @铃铛铛铛铛  @AsakiMio  @锦帆  @刘季抛  @穆寒  @远暮重山 老师的本,我们团伙作案方便大家集...

【蓝河B萌16进8拉票抽奖啦】

抽奖结果说明一下,留言第五位的朋友给我私信账号信息噢


恭喜蓝河进入八强,爱大家!


【蓝河B萌16进8拉票抽奖啦】

跟 @AsakiMio  @铃铛铛铛铛  @远暮重山  合搞了一个投票抽奖!要求转发微博,凭借票根领奖,抽四名

奖品分别是

【CPB隔离一支】、【TF口红一支】、【现金红包200rmb】、【叶蓝神秘礼物or不萌叶蓝可换成100rmb】 

抽奖微博点我点我点我

Lof这边也补一个抽奖,评论+小蓝手,抽一个【现金红包100rmb+叶蓝双面抱枕】

花瓶 番外一

*女装 内衣 PLAY 预警

花瓶通贩预售链接

之前叶修借口总是需要来回奔波太过辛苦,提出要蓝河搬到他那里去住。蓝河这里虽然是旧小区,可是生活气息浓郁,过起日子来比一整片高档公寓更惬意。而且院子里的一帮老头老太太也认不出他们,俩人吃完饭散步遛弯逗逗小狗从来都不会引起围观。倒不像是在叶修那边,进出门都得注意避开狗仔,他去了几次之后就再也不肯去了。叶修干脆自我打包送货上门,反正他东西一贯不多,一只行李箱就几乎完全搞定。


同居的日子总是格外的腻人。


一旦两个人在一起生活,起居空间的布局也不知不觉发生了变化,多了一只牙刷,消耗得更快的洗发水,晒晾衣服时...

花瓶 13

蓝河的浅眠被光影打断了。


点我点我点我


66

【叶蓝】无秘 02

*金融职场文

*办公室恋爱


chapeter 2


蓝河仔细打量了这间两层高的小楼,外表看上去有些年纪,内部倒是重新翻修了一下,是时下最流行的白灰色北欧风。整个格局都十分简单,客厅只放着一张三座沙发,茶几上乱七八糟放着一沓项目资料,木质地板上铺了层厚厚的地毯。


他默默地跟着叶修身后,抬眼打量起跟前刚刚睡醒还居家装的男人,实在没法把他和自己印象中的投行精英形象挂钩。


“啊,我先回屋换个衣服,你稍等的。”


蓝河眼看叶修似乎有把他扔客厅然后自生自灭的意图,立马追问了一句。


“那个,叶总,黄少叫我过来跟您学习一段时间,...

哇谢谢repo!!!感恩!笔芯!顺便分享一个余本链接

Repooooo。:

花瓶
文/  @随时想坑


全职高手 叶蓝
娱乐圈paro

我十八线小明星河河太可爱了!!
就算换了个地方还是全职业高手的叶神也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要脸啊。
以新节目的筹备拍摄为线索,两人从不熟悉到亲密,全程都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肉戏坦荡荡,大口吃超爽的!双方的身份地位并没有对他们的感情产生影响,全心全意为对方着想,甜的不要不要的。没有来自家庭的压力(河河已出柜,叶神文中没提),作为公众人物叶神一路为河河保驾护航,男友力MAX

封面吼吼看!g图吼吼看!抱枕吼吼看!prpr

31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汪!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随时想坑 太太
迟到的repo🙈
本子和抱枕都超赞,公司拍的没好意思把抱枕包上(((
补发的G文也快马加鞭的向我奔来
再爱一万年❤️

25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家怎么辣么多抱枕!

geer_dg:

这是一个迟来的repo~~因为之前别册的小册子还没到所以一直没拍……
太太的本子真的是美美美,封面特别好看,内页翻起来感觉很好,字体大小也合适,抱枕简直兼顾质量和外表,真的是超靠谱!
一定会好好收藏哒,抱枕已经加入我的“family”~

1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你爱你爱你!
果然是因为要发repo所以还要特意pp照片吗!

AsakiMio:

@随时想坑 的一个超级正经的花瓶repo!


本子质感超棒!

封面和内页手感真好!太喜欢这个封面设计啦////

抱枕也好帅!啊~一脸痴汉的放在了床头(¯﹃¯)丿


2 102

你是真的懒!!!!!!!!!!

甘草糖:

给 @随时想坑 太太的G,太太的文,赞(拇指)

现在本子已经开始预售啦↓

淘宝预售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2553610466&spm=2015.21197447.0.0

台湾预售地址:

http://fanhouse.mymy.tw/item-show.html?&id=825187


*其实重点是还有灿灿老师的抱枕好看死了大家快看看啊多好看啊河河多好看啊(昏迷)


5 68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AV爱你爱你爱你

Falling Down:

猝不及防的甜蜜攻势。


给 @随时想坑 太太的G,太太的文,赞(拇指)

现在本子已经开始预售啦↓

淘宝预售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2553610466&spm=2015.21197447.0.0

台湾预售地址:

http://fanhouse.mymy.tw/item-show.html?&id=825187


*其实重点是还有灿灿老师的抱枕好看死了大家快看看啊多好看啊河河多好看...

307

花瓶 23、24——大结局

Chapter23


作为嘉世公司曾经的主推艺人,刘皓主持节目的收视率其实还是不错的。

嘉世走下坡路之后,他也很快选择跳槽下家,打明了主意不与昔日老东家共沉沦。

尽管平时长袖善舞,这件事之后他在业内的口碑也不尽如人意,毕竟哪家公司不希望自己旗下的艺人对自家死心塌地呢。刘皓这个人,除开业务水平不论,太急功近利了些,背后的小动作太多,上位的姿势又比较难看。

在嘉世的时候,叶修还会敲打提携他,不过显然并没有用,刘皓对此并不领情,反而在叶修离开嘉世之前落井下石。

大概是自己的好心被当成了驴肝肺,曾经好意的提点却像是一把尖刀插在刘皓心头,叶修永远像一根刺一样让他在意。

叶修也不...

花瓶 22

Chapter22


叶修解决这件事情的思路很是简单。

他与蓝河的关系曝光虽不是他的本意,但对他自己来说,这件事情在某种意义上也不见得是坏事。虽然可能会暂时性对两个人的事业和公共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藏着掖着欺骗群众的做法倒真的是下下策。


他给陈果那边去了个电话,简要说明了下情况,免得陈果那边没准备而被媒体打个措手不及。

蓝河这会儿也清醒了一些,叶修在打电话的时候,他也掏出手机给大春和系舟去了条消息,询问了一下最新的进展。

叶修挂完了陈果电话,回头就看见蓝河正低头在手机上敲敲点点。他凑了过去,将头搁在蓝河的肩窝。

蓝河一扭头,就被叶修冷不丁偷袭了一口...

花瓶 21

Chapter21


事后,两个人依偎在床上。

叶修伸手,把先前打闹时丢在地上的ipad捞了上来。划开屏幕,出现的界面还是那个碎碎叨叨的微博小号。

蓝河羞愤地用手遮住了界面,“卧槽都说别看了!”

“还害羞呢?”叶修笑了笑,搂着蓝河的肩,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身上。

“让我安安静静地当一个脑残粉不行吗?”

“哪有粉丝放着真人在眼前不管跑去看照片的?咦,说起来,我怎么记得你可是黄少天的死忠粉来着?”

“那当然了,我现在也是黄少的头号粉丝!!!”说起自家偶像,蓝河的语气都激动起来。

叶修侧头,看着对方眉飞色舞的神情,突然就对黄少天这小子有些不满,他立马扭转了话题。

“你说说...

7 286

【这是一个全是抽奖的本宣】叶蓝小说本《花瓶》终宣


【预售时间为5月24日20:00点至6月7日20:00点】

是的没错就是今天就是这么捉急!!!

<本子购买链接请大力戳我>

<抱枕单独购买链接>


P1——本子详情!

P2——封面预览!

P3——书装预览! (大家注意不是精装!!!)

P4——疯狂抽奖!

具体内容请看图和淘宝页面!微博还有转发抽奖活动可以戳地址:YSL真的不来一支么?


刊名:《花瓶》

原作:《全职高手》/蝴蝶蓝

CP:叶修×蓝河 

执笔:随时想坑

字数:10w↑↓

特典:叶蓝封面明信片【前三十赠送】/叶蓝抱枕【加购/单购】

尺寸:A5...

仰天长笑———————————!


奶油花:



本來想為個人形象辯駁幾句,但是,算了,我下流(゚∀゚)


給琳琅的G!《花瓶》!拎上第一章!要出本了哦——


嘿嘿嘿啊啊啊哈哈哈大图巨巨巨可爱!给我蓝河的屁股!

刘季抛:

某人叶蓝本的G,下午困出魂搞成原作向了……

不改。

不服就哭。冷漠.jpg

61

花瓶 20

Chapter20


大部分综艺节目的看点在于,不需要俊男美女有多养眼,也不需要才华横溢有多惊艳,观众更乐意关注的是区别于平日明星光环下那些性格中最真实最可爱的部分。

这档节目起初就被网友预测,可能会成为综艺史上完全不要脸的一档节目。玩笑虽然这样开,但节目组策划还是为了这档节目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参与的常驻主持和嘉宾每一期都被给予不可能完成的坑爹任务,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才能勉强通关。本次的试片会在之前就已经播出了一组剪辑预告,早就让观众大呼过瘾,非常期待。

随着节目开始,叶修还庆幸选择了弹幕的方式来现场预热与营造气氛。但是慢慢地,随着现场爆棚的气氛,他意识到,自己的担心多余...

啊啊啊啊啊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你们懂哒

智慧的凝视:

boom——!


360

花瓶 19

Chapter19


三天好像是偷来的时光,恍惚之间已是不知山外的岁月。

两人悠哉地在山庄里过了一个小蜜月假期,自觉地关机开启勿扰模式,不谈论工作,只专注眼前的琐碎。

两个人都在摸索与对方的相处模式,进一步了解对方的喜好。每天一起吃饭,散步,泡温泉,做运动,像是一对老夫夫,把日子过得细水长流。

“我说,我倒是没发现,你怎么挑食的东西那么多?”饭桌上蓝河对努力把洋葱挑出去的叶修很是不满。

“也不是不能吃,就觉得大口吃肉比较痛快。”叶修没理会蓝河,继续试图把那盘黑椒牛柳的配菜全部处理干净。

“那在片场怎么不见你挑食?”蓝河挑眉。

“工作的时候当然得注意了,如果挑菜太明显...

花瓶 18

Chapter18


一路向北。

蓝河坐在副驾驶位置,今天的拍摄挺辛苦,这会儿开了约莫两个小时他也有些困倦了。他伸手,戳了一下叶修的腰。

之前在某项运动的时候,蓝河发现叶修腰间有块痒痒肉,十分敏感。果然叶修根本经不住这么一戳,立马在座椅上扭了扭,试图避开那只捣乱的手。

“捣乱是吧,一会儿有你好看的。”

“好怕怕哦。”蓝河笑着,手倒是老实地停了下来。

“嗯,一会儿哥等你求饶说不要。”

“……”脸皮果然还是没有这个人厚,“还有多久,今天忙了一天,再开夜车很累吧。”

“嗯,是挺累的。”叶修松开一只放在方向盘上的手,把蓝河缩回去的手重新抓了回来,双手十指交缠。

“要蓝河...

 
1 / 4

© 随时想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