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想坑

一个很纯情的人

花瓶 番外一

*女装 内衣 PLAY 预警

花瓶通贩预售链接

之前叶修借口总是需要来回奔波太过辛苦,提出要蓝河搬到他那里去住。蓝河这里虽然是旧小区,可是生活气息浓郁,过起日子来比一整片高档公寓更惬意。而且院子里的一帮老头老太太也认不出他们,俩人吃完饭散步遛弯逗逗小狗从来都不会引起围观。倒不像是在叶修那边,进出门都得注意避开狗仔,他去了几次之后就再也不肯去了。叶修干脆自我打包送货上门,反正他东西一贯不多,一只行李箱就几乎完全搞定。

 

同居的日子总是格外的腻人。

 

一旦两个人在一起生活,起居空间的布局也不知不觉发生了变化,多了一只牙刷,消耗得更快的洗发水,晒晾衣服时的不同尺寸,两双家居拖鞋总是混在一起。趁着一天两个人都没什么安排,抽空去了一趟家居城,把沙发、地毯、落地灯都换了个遍,颇有一番久住的架势。

 

前两天房东来了消息,说是自己孩子结婚要收回这套房,蓝河气得踹了叶修一脚,谁让他当初非要重新置办这么些搬不动带不走的家居用品。没办法,两个人只好大包小包匆匆打包了日常衣物,搬回了叶修的住处。

 

 

马上要到一周年了。

 

蓝河刚在家收拾完衣柜,看着手机里倒数日APP推送的提醒,有些感慨。

 

不知不觉在一起生活了一年时间,彼此都摸透了对方的性情,两个人都不是浮夸的人,但第一个周年纪念日若不准备一番又好像太没有仪式感了些。他一时半会儿想不出来送什么礼物,只好摸出手机搜了起来。

 

那个微博小号,早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

 

蓝河也不拘谨着弃号不用,反而倒是偶尔把一些两个人的生活琐事发些出来。围观群众刚刚开始还要惊呼狂撒狗粮,后期已经见怪不怪的接受了,评论里和谐的很。

 

“你们都送给什么礼物给对方呀?说出来分享一下好吗。”

 

蓝河想了想,编辑了一条新微博。

 

一瞬间上千条评论提醒,蓝河点开,一条一条看了起来。

 

“宝宝掐指一算,估计是一周年了。”

 

“今天的狗粮没图,差评。”

 

“最好的礼物就是把你自己打包好了送到他嘴边呀!!!”

 

“蓝河大大不是我说你,你觉得你的微博叶修真的不会看吗?送我上热门谢谢。”

 

“我能说我买了一套情趣内衣结果我男朋友当晚兽性大发害得俩人第二天下午才起床么,千万别赞我,要脸。”

 

“肯定是选择对两个人比较有意义的礼物啦。比如说刻字的戒指之类的吧。一想到戒指这种都还要我蓝来买,叶修真是可以了……”

 

果然这帮粉丝都是惯得,没几个正常的回复。他已经习惯了,摸摸地关了手机,继续收拾起屋子来。

 

隔了一会儿,他收到叶修的消息,“要女装内衣。”

 

“滚!!!”

 

 

该来的总会来。


评论(25)
热度(5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时想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