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想坑

一个很纯情的人

【叶蓝】《最土气的告白》3

上一章

下一章


Chapter3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但我现在还记得。

在一个晚上我的母亲告诉我,热闹不要随便看。

 

 “[世界]迎风布阵:哈哈哈哈老妖怪听到没,你看看你这群众基础还比不上老夫!”

“[世界]迎风尿尿:魏老您悠着点儿行吗,仰天长啸的时候别闪着腰。”

“[世界]XXXX:喂,哥们儿,你鞋湿了!”

“[世界]XXXX:第一次看到新科冠军队组团显摆的,全联盟的谦虚谨慎团结友好呢?”

“[世界]XXXX:哇蓝团长好帅啊!!!团长团长看到我!我我我有了爱神BUFF一定好好下本争取团灭次数不到十!”

“[世界]海无量:卧槽老魏都有脑残粉了?黄金双手拥趸者在哪里?!”

“[世界]XXXX:幼稚!”

“[世界]逐烟霞:都给我下线!”

 

世界频道炸了。

好险。

一个口直心快,一个后悔不迭。

真不该趟这浑水。怎么着这人都是蓝溪阁的,这样的公开呛声对于公会管理层来说都是不应该。想想车前子夜度寒潭躲在屏幕后乐呵呵看着内讧更心塞了。不过,对待傻逼就应该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喂药。他点开好友列表,戳开了私聊。

“[私密]蓝桥春雪:叶神,抱歉了,这傻*我们蓝溪阁会处理的。”

“[私密]君莫笑: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就不出面虐菜了”

卧槽你当我们十区白混的?我们来理性讨论下什么叫你不虐菜啊!我们各大工会都是一路被你从开荒虐到神领好吗!辛酸历程写满了副本记录跟工会日志好吗!这都是我们爱过的证据好吗!

“[私密]蓝桥春雪:叶神你真是太谦虚了……对了,还没来得及道声恭喜!”

“[私密]君莫笑:这是我应该做的。”

啧,这人本事依旧,管他有意无意,就是气定神闲呛你没商量。

“[私密]蓝桥春雪:……喂喂,叶神你退役了就不要这么嚣张啊,我们蓝雨对下一赛季的冠军可是势在必得!”

叶修拿着烟敲键盘的手细微一抖,遗漏了灰白的烟烬散落在黑色键盘上,干脆把烟叼进嘴里手背随意一扫继续敲击出嗒嗒的声响。有意思,这人还真单纯热血又执着啊。沐橙好像说过一词儿特别适合这人,什么来着,对了蓝雨痴汉。

“[私密]君莫笑:喻文州给你吃了什么药?”

……我真傻,真的。

一恍神,想起那天的发布会,这个人再一次出人意料地宣告退役离开荣耀联赛,书写了十年的教科书被潇洒完结。哪怕是经久不衰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当年再恨之入骨,也感慨万千。

他有些迟疑,认为这人是副本里最难推的那个深渊级大BOSS,不料想被推倒前的一帧帧有关大魔王丰满羽翼的巨幅洗了脑。就好像在那一刻明白了他的坚守,带着阅后即焚的悲壮哪怕轰然倒下,也心怀敬佩。对,是可以被理解的。

“[私密]蓝桥春雪:叶神,退役了有打算么?”

“[私密]君莫笑:蓝河同志你很关心兴欣嘛,要不这样你再来打几天工,我悄摸划个水放过蓝溪阁的野图BOSS怎么样?”

叶修觉得这小子还挺逗,有着一股子“科学要发展,人类要进步,我爱你啊蓝雨战队”献身精神。

“[私密]蓝桥春雪:……大神慢走!”

“[私密]君莫笑:野图见[墨镜/]”

当初杀回联盟阻力重重,虽然他总吊儿郎当故作潇洒的说不过是重头再来,大家都知道,没什么可以撼动他对荣耀的执着。可是,朋友归朋友,对手归对手。赛场上的惺惺相惜并不代表每个人对他奋力冲杀重返联赛的看好。冠军,也是每一个联赛选手的向往。而那些来自四面八方的嘲讽声,谩骂声,从来就没彻底消失过。这一点他看得透,也不在意。

倒是这个自觉潜伏的卧底,让他想起来总会失笑。跟他偶像来网吧代打副本那会儿一样,古道热肠的。他乐呵呵按掉烟,转头又陷入副本征途的汪洋大海。

 

而向来习惯单方面主动结束对话的人民好会长内心却纠结了。

完全无法自圆其说,看似当初合理的行径却根本找不到可以立足的论据。其实,当初鬼打墙一般放弃阶级立场当了兴欣免费劳动力这事儿他一直倍感羞愧。绝色那张帐号卡至今仍被他严严实实藏在宿舍抽屉深处。偶尔从里面扒拉东西的不小心目光触及都下意识一级闪避。更令人这种黑历史老被人一阵见血挖出来是不是等风干撒点盐的感觉真闹心,扒光了腌肉吗!只能跟自我意识展开阶级斗争,我又不是荣耀专业放心奶。帮人公会带小朋友算怎么回事儿啊?还是说,只是想帮他?

好像被无形引力牵引进情感与理智的思绪漩涡。内心渐渐被一簇火温和的燃着,他摆摆头想摆脱这热度,却好似被趋光天性指引。

大约那个人身上有光。

小心低温烫伤啊。

 

“荣耀这个游戏好难玩啊!”

蓝河一声嚎,整个人瘫在椅子靠背上双手抚上桌沿借力推离屏幕,有点想静静。

春意老抬头,看了眼平时端庄大方仪态得体的蓝河,莫非最近副本压力有点太大了?

 

 

PS:

有两个梗,一个是引用了一篇我很喜欢的方王文标题《低温烫伤》

还有一个是“科学要发展,人类要进步,我爱你啊XXXX”不做讨论,不适合删。

 

评论(19)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时想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