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想坑

一个很纯情的人

【叶蓝】《最土气的告白》论坛体番外1

预警:

精分脑子有坑,打人不要打脸,掐我莫掐CP。

===============================


当事人不知道的是,某论坛某受众群喜迎第一次集体*潮。


主题:[拉郎一级预警][君莫笑X蓝桥春雪] 纵然世界相隔你我之间只有0.01秒的距离

 话不多说,上锤。包售后,给写肉,不写不是人!


“[世界]君莫笑:小子你很狂啊,哥退役了还能再虐你千百遍你信吗?”

“[世界]蓝桥春雪:出来混要拿本事说话,先打过我这关你再来得瑟!”


 №0 ☆☆☆打开了新大门 留言☆☆☆ 



 终于见到比我家还冷的......欣慰的一笑

 №2 ☆☆☆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留言☆☆☆


 心疼楼主以及我是神教邓布利多摇头.gif

№5 ☆☆☆= = 留言☆☆☆


 听说有肉我就进来了,楼主你先说你是不是人。

№6 ☆☆☆= = 留言☆☆☆


 怜爱的接网线顺便向这位勇敢迈入冰霜森林的同志问好

№9 ☆☆☆拍拍鱼尾 留言☆☆☆


 楼上你来的太早了

№10 ☆☆☆- = 留言☆☆☆


 喂喂喂你们心疼一下楼主啊!!!前十回复没一个买安利的23333

№11 ☆☆☆= = 留言☆☆☆


 小透明跟大神的梗还没玩吐?失望出帖

№20 ☆☆☆= = 留言☆☆☆


 回№0  楼上做人不要太KY祝你被官方捅到吐血的同时对家撒糖不要钱

№24 ☆☆☆= = 留言☆☆☆


 噢噢噢噢噢!我那天也看了!!!感觉两个人很有故事啊!!!叶神依旧那么炫酷!!!太霸气!!!不愧是我爱的男人!!

 以及你们药庙好烦23333无时无刻不在调情真是够了!

№27 ☆☆☆= = 留言☆☆☆


 借楼真情实感一下,虽然我已经习惯我男神不是靠脸吃饭的,但是你能稍微稍微整洁干净一点吗!

 而且关键是每一次新闻发布会都不洗头啊!!!想舔屏都下不了嘴的感觉你们懂吗!!!男神你不要放弃治疗我愿意给你洗头!!!

 还记得电竞之家那期专访老叶洗了头收拾得人模狗样简直苏我一脸,可惜再也没有见过

№29 ☆☆☆只想当一个安静的洗头小妹 留言☆☆☆


 洗头这段话我可以笑一年!!!!!!!

№30 ☆☆☆= = 留言☆☆☆ 


 作为一个合格的叶吹,我爱他的油头,爱他凸起的肚腩,还爱他三天不换的裤衩。

№31 ☆☆☆= = 留言☆☆☆


LS画面太美233333

 蓝桥春雪是蓝溪阁的吧?怎么跟君莫笑在网游里折腾到一起了?

№37 ☆☆☆一粉赛十黑留言☆☆☆


 估计从叶神在第十区开荒时代认识的?按照当初叶修折腾那些大工会的尿性,我已经脑内十万字压迫产生爱的同人高H了!!!

 这个安利我买了!!!楼主互割腿肉来不来!!!

№39 ☆☆☆= = 留言☆☆☆


 三天不换裤衩那个你给我站住!憋走!有本事放学校门口见!看我不打死你!

№43 ☆☆☆正在吃晚饭的我眼泪掉下来 留言☆☆☆


 蓝桥春雪??我没看错吧!!这不是我们蓝溪阁会长吗!

 当初我新人的时候最喜欢蓝桥带团了。指挥很干脆又利落的,出错了也不会乱吼你。如今太过抢手跟蓝桥下本要排号给跪了

 不过我们蓝溪阁坚持贯彻从战队下达的内部消化原则所以我们是春蓝党(春易老X蓝桥春雪)

 楼主不买,这份安利我们不买!

№50 ☆☆☆= = 留言☆☆☆


 楼主,别的不说,我们大蓝雨必须是攻!

№53 ☆☆☆24K纯金庙粉证留言☆☆☆


 还让不让人理性讨论了!我觉得是六天不换!不服来辩!

№56 ☆☆☆我叫裤衩留言☆☆☆


 一个是联盟四度冠军,一个是俱乐部工会管理!这对儿怎么想都是BE啊!!!年纪大了不能被捅刀你们心疼下阿姨粉好吗!!

№70 ☆☆☆= = 留言☆☆☆


 楼主人呢?你有本事卖安利,你有本事写文啊!

№72 ☆☆☆汪汪汪 留言☆☆☆


 卧槽有生之年系列!楼主你不是一个人!我已经暗搓搓YY这对很久了!!!

 因为基友曾经特别烦绕岸所以有关注这俩人之间的八卦。因为蓝桥是蓝溪阁五大高手,绕岸一直嚣张的想取而代之就跑去挑衅。好像蓝桥的橙武被他爆了吧,但是后来又不知道怎么找回来了。

№76 ☆☆☆= = 留言☆☆☆


 指路荣耀十区大事件之千波湖

№79 ☆☆☆= = 留言☆☆☆


 跪着爬完楼回来,楼主请问现在入股还来得及吗?

№80 ☆☆☆= = 留言☆☆☆


 同跪

№82 ☆☆☆= = 留言☆☆☆


 ………我想爆尿怎么破

 算是叶修真爱粉吧,他退役以后对嘉士太失望就跟一帮基友退了工会跑蓝溪阁玩去了。后来他建了兴欣我们老粉当然麻溜儿去添砖增瓦做贡献了。

 然后我们发现蓝溪阁的工会仓库制度特么的跟兴欣一模一样……

 我还跟我基友因为争论到底是叶喻还是叶黄天天互插……

 不要告诉我最后我们都站错了cp

№88 ☆☆☆拆逆要有人性 留言☆☆☆


 恍恍惚惚哈哈和哈哈哈哈哈楼上来我们叶ALL好吗!!!

№93 ☆☆☆= = 留言☆☆☆


 邮局港剧,叶修这人绝对是全联盟最不适合谈恋爱的人。

 怎么说呢,本性太薄凉,只有荣耀才是此生挚爱。

№97 ☆☆☆= = 留言☆☆☆


 叶黑你烦不烦

№99 ☆☆☆= = 留言☆☆☆


 妈妈我跟他们玩得不是同一款游戏......今天就转会!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同人本跪摊!

№100 ☆☆☆= = 留言☆☆☆


 朋友,你听说过叶修X荣耀这个cp吗?

№103 ☆☆☆= = 留言☆☆☆


 卧槽这个锤子有点儿厉害......不过像喻文州跟黄少天职业选手会注意工会仓库制度?蓝溪阁会长不是春意老吗?为啥你们不说君春!

№105 ☆☆☆喻黄大法好好好留言☆☆☆


 ……………我不过刷了个微博到底错过了什么!!!

№109 ☆☆☆= = 留言☆☆☆


 对不起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君春这个cp一辈子抬不起头做人

№110 ☆☆☆= = 留言☆☆☆


 蓝桥人品有问题吧?这样还管理公会?借麦麸洗白内奸姿势不要太难看

№113 ☆☆☆= = 留言☆☆☆


 楼上圣母这里不适合你出门右转不用谢!

№118 ☆☆☆= = 留言☆☆☆


 论坛你开的?讲还讲不得了。玻璃心可以再碎一点哦

№119 ☆☆☆= = 留言☆☆☆


 不拆我喻黄还能做朋友嘻嘻嘻

№125 ☆☆☆= = 留言☆☆☆


 不拆我药庙还能做朋友嘻嘻嘻

№139 ☆☆☆= = 留言☆☆☆


 说麦麸的你摸摸自己的奶讲,你萌你家cp的时候怎么不站在道德制高点当自家党魁呢?

№140 ☆☆☆= = 留言☆☆☆


 有蓝溪阁跟兴欣的吗?愣着干嘛赶紧上锤

№143 ☆☆☆= = 留言☆☆☆


 我一个All叶一直蹲楼里F5也是蛮拼的

№147 ☆☆☆= = 留言☆☆☆


 楼主你的售后呢?!?!我脱了裤子你就给我看这个?!?!

№150 ☆☆☆= = 留言☆☆☆


PS:

不写不是人的梗来自 @戴妍琦 

洗头梗来自基友讨论,我们都爱虫爹不洗头的风姿。

评论(14)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时想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