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想坑

一个很纯情的人

【叶蓝】《最土气的告白》9

跳坑的姑娘请点我查看第一章

上一章

下一章


Chapter9


会场安静了几秒,像是一锅沸腾的水,“嗡”地炸开了。

不光台上所以选手都将目光“唰唰地”投向了风暴中心,连底下有一些不明所以的记者们都纷纷掏出了手机,想要去翻那条引人深思的微博到底说了什么。

黄少天还在挤眉弄眼传递着“不好老叶我看你要完不过你到底发了个啥啊至于这么兴师动众?”的信号,周泽楷已经大爆手速在桌子的掩护下掏出手机打开微博查找叶修点进了他的主页。枪王仔细的浏览了一番,然后把手机递给了旁边的孙翔,孙翔又不耐烦地递给肖时钦,就这么依次传了下去。

等到现场所有人都恍然大悟之后,除了周泽楷依旧是没什么表情,其余的几位选手倒是神色各异。特别是楚云秀,跟旁边的苏沐橙交换了一下眼神之后更是讳莫如深的朝叶修咂了一下嘴。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八卦作为这个世界上最有效的凝聚力,不论性别,不管职业,不分老幼,将在座的每一个人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


尽管世界联赛这一消息已经爆出了两三天,但大多数人还处于“真的假的我读书少官方别玩儿我”的态度对此事半信半疑的,论坛里出现了无数个日抛贴来讨论世界联赛。

比起普通玩家而言,俱乐部的公会管理确实能多一些些内幕消息。

比如霸气雄图的会长游峰电这两天高调的很。虽然入选了两名国家队队员这种事情没能在各大战队的暗自较劲儿中拔得头筹,但韩队这么一出,让所有霸图公会的群众都跟打了鸡血一样,誓要在下一个赛季夺回冠军。

然而蓝溪阁的死对头天南星就明显低调了许多。这么多年被粉丝们戏称微草与蓝雨之间的调情可以联盟里独一道的风景,但该调情调情,该比拼则从不手软。虽然微草有两届冠军,可这次国家队只入选了一名队员,特别是对比喻文州的国家队队长,心里别提多恨了。

这两天开始蓝溪阁的野图被堵中草堂堵得格外起劲儿。春意老虽然不是个得瑟性子,但天南星就是心中攒了一把火,恨不得一把熊熊烈火直接烧了对家和尚庙。

至于其他几家,倒是一贯的远离是非中心,单纯的因为自己战队有人入选而倍感自豪。


下午两点半是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日子,春意老想着这个重要时刻去跟中草堂你追我赶实在是没什么意思,就大手一挥干脆的给公会值班人员放了个小假。

办公区域的墙壁上有一台超大的液晶电视,平时用于直播蓝雨的赛事,现在也早早的调到了直播频道。这会儿蓝溪阁办公室里人员格外的齐整,原本没值班的也待在办公室里吹冷气。茶水间里除了俱乐部一贯的消暑凉茶,还自发买了冰镇的西瓜还有凉菜。集体采购的时候笔言飞偷摸揣了几篇啤酒说是要预祝国家队即将在世界舞台上发光发亮。大春看了看,俨然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只是叮嘱了一句少喝一点倒也没阻止。

等到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赶回俱乐部,一切准备就绪,围坐在一起的蓝溪阁公会管理们聊着天吃着零食观赏起了电视里自己队长与副队的潇洒英姿。

“……谁能告诉我那个人是不是叶修?我怎么觉得我有点儿眼花了啊?”

“领队?!有没有搞错啊!为毛他总是阴魂不散啊!”

“不得不说,叶修还真是挺牛逼!”

“完了我觉得我简直要对叶修有心理阴影了,哪儿哪儿都躲不开他的感觉真是一言难尽。”

“妈的我严重怀疑这辈子玩荣耀的上辈子都欠了他钱吧!”

蓝河在第一眼看到叶修的是脑子也彻底懵了,一口西瓜没咽下去差点咬到了自己舌头。直到回过神来看清楚那人的身前的名牌,才算是真正意识到叶修再一次回来了。

真是白瞎了之前的操心,蓝河突然觉得自己的悲春伤秋也加入了声讨荣耀大魔王的阵线。

叶修担任领队的消息同样在各地儿都炸了锅。

且不说这人每一次复出都给人意外的惊喜,光是想想十四名国家队员所能达到的话题度,再加上世界联赛这一话题所能涵盖的社会深度,荣耀论坛跟微博话题如同井喷式增长,几乎每一个荣耀粉都在惊叹“活久见”。

尽管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全明星阵容,但此时此刻,各种“懂荣耀帝”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情绪,数据党经验党也纷纷上阵,开始对单挑擂台团队赛的人选安排以及胜率进行深入而激烈的分析。

“卧槽这个记者是傻逼吗?居然敢问王杰希心中的最佳队长人选?怎么办我觉得喻队这会儿正顶着微笑脸搓大招。”

“哈哈哈哈你看看黄少听完脸都绿了,快黄少!咬死他!”

“打赌猜周泽楷今天能说几个字?来来来下注,买定离手啊!”

“我觉得二十个字不能再多了,输了的人替轮班带一周的副本,来来来喝了这杯!”

“楚女王跟沐女神真好看啊。”

“你还是老老实实吃你的西瓜喝你的酒吧……”

“我怎么觉得李轩这么贫啊,都快赶上方锐了,以前在虚空的时候感觉他还挺稳重的。”

“我觉得八成是因为吴羽策杀气太重一直镇着他,五期出道的真都是迷之画风。”

“妈嘞十五个人里面就只有一个奶,张新杰那奶量扛得住吗?”

“你到底小学毕没毕业啊?会数数吗?领队又不可能真身上阵。”

整个直播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边吃边唠,嘴里的吐槽一句都不带停下的。不光如此,还要微博论坛实时联动,整个首页仿佛都沉浸在喜大普奔头顶青天的状态。

待到节目接近尾声,大家伙儿也差不多是鸡血褪去后的松懈状态,电视里依旧在直播,不过大家也都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国家队的人员构成,注意力并不放在直播的内容上。蓝河看不惯地上洒落的西瓜汁跟啤酒沫,就起身准备起身收拾收拾这一片狼藉。等他刚刚弯腰想去把地上那堆垃圾袋拎起来,就听到了本场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一个问题。

蓝河觉得自己怕是一不小心闪了腰。


现场发布会是采取直播的形式,尽管经历过无数大场面的导播眼疾手快的剪掉了最后一个问题,但是网络上关于“最后一个问题”的视频却疯狂的流传着。

他俩这茬儿早在前几天就埋下了导火索,持续不断的酝酿发酵,再被这么一个大招催化,花擦狗血言情也不带这样玩儿的。

尽管蓝河并没有出面来处理这件事,可跟着叶修这种主子混的粉什么风浪没见识过,是那么好打发的吗?完全出于自发性,一撮儿有意识,有能力,有胆识的粉在追查出绕岸的底细之后,在神之领域搅了个翻天覆地。效率之高,打击力度之大,反正是让绕岸同志的心理阴影面积趋近于正无穷那么大。

苦主之一的蓝河什么都不知道。

他的脑子像是断片儿了一样,已经完全没有办法独立完整的思考整个事件。大脑唯一还能工作的区域只有一个机能,那就是不断地重复,重复,再重复。


叶修试图理清还有些混沌的思路,沉吟了几秒,然后清了清嗓子。

“想必各位都知道,对我来说,荣耀是很重要的东西。从嘉世再到兴欣,不管外界怎么看,对我来说,输了便从头再来,赢了也不会就此止住。而我呢,跟千千万万普通的荣耀玩家一样,都试图在这个游戏里找到自己的追求。有人想当高手,有人想泡妞,有人想追求胜利的刺激,也有人想放纵自己。总归是按照各自的需求而相对平和的相处。我很高兴在白手起家重头再来的时候,认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感谢这帮朋友跟我共同努力拿到了联盟冠军。他们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我希望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让他们不受到伤害。”然后他停顿了一下,笑了笑接着补充了一句,“毕竟你们懂的,我一个死宅的战斗力也就强在这里了。”

然后笑着问那个记者姑娘,“这样的回答,还凑合吗?”



脑子里一直在想着王杰希的番外,又写到了半夜,如果觉得ooc了请一定告诉我!

评论(18)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时想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