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想坑

一个很纯情的人

得到repo绝对是有生之年不敢想系列……
多谢姑娘,简直是出差加班过程中的一记强心剂
这个本实在是因为第一次做,不足之处挺多的,文笔啊逻辑啊真的要承蒙各位海涵。
第一次下印捏不准印量胆小人怂,目前通贩卖完已经下架咯!
太好了你们知道自己打包有多累吗(。
最后说一句,场贩在南京726摊位A10,杭州808摊位D1-D2,本人带着余本在CP16.5,来找我玩么么哒


飘摇:



 @随时想坑 琳琅大大!我来小小的表个白!




挺早前看到过这个本的宣,当时看到CP,真好我都吃,但是手头真是一毛多余的钱都没有....




前两天,忘了在哪又看到了这个本的地址,其实开始并没有看过你的文,戳开lofter搜索,我看了文案,就妥妥的入手了,真的,好萌!




然后没两天就下架了....幸好下手快......




拿到手就迫不及待的翻开了,虽然还没看完还是没忍住先来表个白~




顺便还安利了小伙伴~




封面的奶油花太太我超级喜欢她的叶蓝~




希望文越写越好,脑洞越来越多~~~








对了,书签好魔性,好萌~



















评论
热度(7)

© 随时想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