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想坑

一个很纯情的人

王不会飞


*王杰希中心无CP

*轻微喻黄、周江 注意避雷

*眼粉,真的



王杰希内心偶尔会苦恼。

作为微草集团的董事长,年轻有为,温柔多金,明明是少女的理想情人,熟女的霸道总裁,奈何多年以来桃花不开,一支嫩芽在北方肆虐的狂风中依旧自我。

王杰希是一个十分有生活情趣的男人,并不似坊间传言那般信奉佛法意欲遁入空门,天知道他只是抄经书练字陶冶心志而已。

都说闻香识女见字辨人,他自认比起江湖宿敌的喻文州来说字迹更为恣意风流一些。可直到28岁还没有摆脱魔法师身份,他也有些害怕某天一觉醒来自己就具备了徜徉星空的技能,只好略带羞涩与谨慎的向圈内人生赢家方明华打听了一番脱单要诀,并嘱咐老方千万低调。

第二天轮回上下集体发来贺电,并在之后收到了由某寺主持开光的姻缘符。他一看快递单署名,简直两眼发黑,没想到周天王倒是一个如此闷骚有为的青年。

王杰希痛定思痛,细细思索了一番这份来自敌方战队的好意,最终还是决定将自己的命运牢牢的把握在自己手中。B市远近驰名的红螺寺据说是善男信女寻求姻缘的好地方,他在那年春天决定独自驱车前往。

大好春日,他虔诚的爬了山,登了顶,烧了香,撞了钟,求了符,磕了头。

在他撑着微微颤抖的腿一览众山小的时候突然觉得,会飞也许真的不错,起码不需要自己一路抖动下山。

也许是山顶的春风吹开了他的眼,他觉得自己有了一次涤荡灵魂的升华。他认为追求人生伴侣是一件很具有哲学意味的事,自己需要眼界更加开阔一些,灵魂伴侣应不拘泥于任何标签,比如国籍,宗教,还有性别。

下山过程中,他呼吸着渐渐熟悉的雾霾味儿,意识也恢复了一丝清明。

找对象这种事情还是狭隘一点的好。不过菩萨很忙,应该不打紧,王杰希这样想着Z字抖动下了山。

之后的王杰希的感情生活似乎是有了一些气色。

可他并没有为此庆幸,因为他有三次怀疑了人生。



第一次是在某次颁奖典礼上。

微草与蓝雨虽然在江湖传言中属于积怨已久的死对头,可实际情况而言他更愿意把喻文州看作惺惺相惜的强劲对手。

此次颁奖典礼的主办方是混迹娱乐圈的红二代,有钱任性最爱看热闹。于是两个大老板的座位被微妙的安排在了一起。

好巧不巧,当天两个人又穿了一身Karl Lagerfeld的西服外套当季同系列。

以至于全场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等待着两人堪比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见面场景,两家老板的风头完美的盖过了红地毯的孔雀们。

当晚,作为新入主持行业的蓝雨一哥黄少天拿到了最佳新人主持奖。坐在喻文州身边的黄少天在宣告获奖之后自然的起身去拥抱自家老板以示激动的情绪。

王杰希虽然略微遗憾微草的落选,仍然微笑着侧头鼓掌。

不料自己左眼视力甚好,读懂了喻文州在黄少天耳边的轻轻翻动的唇语。

从此王杰希觉得自己品味甚基。



第二次是高英杰与轮回的周泽楷首次联合代言,团队选择在日本拍摄当季的宣传片。出于对此次合作的重视,王杰希也随行探班。

看到轮回的随行人员名单,王杰希松了一口气。

好在方明华不在,周泽楷又出了名的无口,他还可以勉强假装当初那个已经不是秘密的秘密能彻底烂在彼此心底。

在机场看到江波涛一脸真诚的像他问好时,王杰希又极其痛苦的回忆起了这茬,想起家中被置之高阁的两个姻缘符,他在内心叹了一口气。

江波涛察言观色的本事在娱乐圈里算是一流,跟他打起交道来甚是轻松,两个人在头等舱座位正好相隔一个过道,想聊甚欢。

B 市这个污染怕是不会好了。

最近大盘跌的厉害。

跟轮回的合作应该会很愉快。

叶修主持的综艺最近彻底翻盘了。

S市的楼盘不知如何?

周泽楷因为刚刚结束一个通告而显得有一些疲惫,无意参与话题讨论,倒是很快的进入了浅眠状态,王杰希用他视力良好的左眼瞥见侧头倚在江波涛肩头的周泽楷,一张脸依旧帅得天怒人怨。

俩人顺势结束了对话,王杰希礼貌地拒绝了某位有些过度热情的空姐的询问,正准备掏出眼罩闭目养神,却听见江波涛低沉的一句问话。

“不知道王总是否听闻过东京的浅草寺,我跟小周一起去过,那边风景不错,而且据说还是一个求姻缘的福地呢。”

王杰希心下一沉,再无睡意。

之后他抽空去了趟浅草寺,烧了香,拜了拜,然后虔诚地投了钱,抽了签。

大凶。



第三次。

原本签约微草训练生的乔一帆不知怎么被叶修相中,参与到他倾力打造的翻盘制作节目中而一炮蹿红。没想到原本在微草沉寂的小透明,却在跳到新东家兴欣之后发力冲顶,加之微草全力培养的高英杰与乔一帆私交甚密,两个人经常被记者们拎出来十八般花式比较。

王杰希一度压力甚大。

甚至还被八卦记者编出了一段与高英杰乔一帆之间的狗血大戏,叫人无法直视,可偏偏销量极佳。

正好某知名男士杂志选了个钻石王老五策划专题。本着牺牲自我转移炮火的王杰希应邀首度回应了这个八卦传言。

记者问对于乔一帆的发展是否看好?

王杰希微笑得体地回应说乔一帆转型成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并给予祝福。

记者问微草力捧的高英杰是否值得?

王杰希微笑得体地回应说高英杰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艺人,并代表微草表示对他未来的发展十分看好。

最后,记者神秘地问王杰希总是游走在腐海八卦的边缘会不会有一天真的湿了鞋。

王杰希僵了一瞬,微笑得体地回应说纯属空穴来风。



第二天杂志特刊标题是一个大写的【王不会飞】

从此又多了一条娱乐圈传言,微草有一个钻石魔法师,叫王不会飞。





评论(27)
热度(485)

© 随时想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