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想坑

一个很纯情的人

【叶蓝】最土气的告白 15

第一章

上一章

下一章


Chapter 15


烦恼这种东西,是必须要抛在脑后的。

 

蓝河刚一上台,就被呼啦啦大片的鲜花刷了个满屏。

他倒不是不习惯YY这阵势,只不过平时下本打团战习惯全员禁音,这回七嘴八舌地纷纷开麦,蓝河一瞬间头都大了。

围观群众的数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增长,蓝河硬着头皮清了清嗓子,只得开着麦随意说了几句话。

 

【会员】:哎呀要了我的老命了,蓝团长不指挥副本的时候原来这!么!苏!

【会员】:我快要不能呼吸……需要蓝团长亲亲才能继续打本

【红马】:大家都不要慌张,慢点刷屏,慢点刷屏,慢点刷屏不要吓坏我跟蓝河的孩子!

【会员】:就凭这几句,今晚愿意为我大蓝溪一条老命肝到底

【会员】:二笔大大你的节操呢!!!

【红马】:节操是什么东西???

【会员】:蓝团长再来几句,我已经开好录音键了!!!要的戳我私聊!!!

【游客】:我是慕名前来围观的,卧槽实在是没忍住,想叛变……

【会员】:楼上好人一生平安!

【会员】:一生平安+1

【黄马】:蓝河你小子圈粉圈得可以啊

【游客】:楼上别跑,我也……

【会员】:???上面几个滚回你们中草堂OK???

【会员】:哈哈哈哈恍恍惚惚车前子哭晕在仓库233333

【会员】:个狗东西,居然敢来我蓝溪阁当卧底,兄弟们分分钟怼死你们信不信啊!

 

眼看频道里已是混战一片,蓝河趁着大家注意力转移的空挡,麻溜儿地滚下了台。

他看了一眼疯狂跳动的私信,挨个戳开,一条一条地点了过去。除开“蓝团长好帅!”“蓝团长还缺绑定奶吗?”“蓝桥大大我好喜欢你!可以勾搭吗!”这种让人有些无法回复的私信外,蓝河一眼瞥到了那个扎眼的空白马甲。

 

【游客】:我怎么觉得你这是故意来撩人的呢

 

总有傻叉喜欢上门寻晦气。

蓝河略过这条不甚友好的交谈,既不打算辩解一番,也不想平白受了气,他看了看自己的黄马权限,将此人移除了频道。

 

苍穹之颠,八十级的百人副本,比起七十级别的空中陵墓,难度又高了不是一星半点儿。

暑假这会儿正是人多,凑起百人团来也比平时轻松了不少。不过不属于常规百人副本编制的熊孩子们太多,蓝溪阁的进度一直卡在了百分之八十。

各家工会显然也没好到哪儿去,为了争夺工会地位跟招揽人才,百人团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

中草堂因为国家队入选人数的问题,看蓝溪阁很是不爽,捎带着在各个重要副本疯狂咬人。据前方探子发回的线报,天南星甚至下了死命令,要夺下这块肥肉。蓝河领到指挥任务时就知道,估计又是一场腥风血雨你争我夺。

六点五十,集合完毕的大队伍早就整装待发。

YY频道里指挥控麦,刷过一连串的"1",示意各方就位。七点整,蓝河一声令下,一群人浩浩汤汤杀进了副本。

 

国家队的训练一贯遵循松弛有度的指导原则。

盛夏的B 市,饶是神仙也有些耐不活,更何况是昏昏欲睡无心训练的周五下午。

“叶领队,商量个事儿呗。”

“是呀,来来来我们好好交流一下感情。”

方锐跟李轩俩人凑到叶修面前,带着一脸意味不明的笑容。李轩一边“嘿嘿嘿”,一边端了杯白开水递给叶修。

他接过水,不客气地喝了一口,这才慢悠悠地说:“说吧两位大神,有什么贵干啊。”

李轩闻言赶紧给方锐使了个眼色,示意他开口。

“昨夜王杰希同志夜观天象,近日来B市大旱,百姓生活疾苦,民不聊生。出于人道主义关怀,我们作为国家队的一员,应该肩负起拯救苍生的责任!”

“是啊是啊!”李轩一遍附和了几句,一边呱唧呱唧地拍起了手。

王杰希从训练中抬头,用那只较大的眼睛瞥了眼满嘴胡说八道的方锐,俩人顿时噤了声。

“贫道夜观天象,你们两个今天要加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干得漂亮!”还有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黄少天也加入了嘲讽队伍。

“有道理,其他人完成了训练任务就早点解散。”叶修对着其他几人说道,“至于你俩么,既然这么心系国家安危,那就跟我1V1来几场加训吧。”

“我靠???惩罚就是单挑???这也太便宜他们了好吗!我不服啊算上我一个,方锐、轩哥你俩别怕!今晚就让正义的剑圣替天行道,来虐一虐这个嚣张的人!”

“好久没有跟叶领队切磋了,不介意的话,我也来。”

“算我一个!”

“都给我老老实实地排队啊!不许插队!我也来!”

“切!我也来”

“我。”

夜色降临,总算是送走了这群一听见单挑就来劲儿的好斗分子们。

好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地1V1,大家都兴致高昂地嚷嚷着出门撸烤串去。

叶修借口体力消耗过大急需回血回蓝,拒绝了今晚的聚餐,只跟苏沐橙说给自己随意打包点带回来。不过他没直接回房间,反而拐个弯去后院抽根“事后烟”。

夜晚的暑气已经消褪了不少,乍一从恒温的空调房里钻出来,还是觉得一阵热浪袭来。还没抽完一根,T恤就已经有了一层汗渍。还有蚊子大军的袭击,攻占了好几处要塞。

叶修彻底放弃了一个人抽着小烟看点晚霞这种难得的心境。

与其在这活受罪,还不如回去打荣耀。

他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到了八十级百人副本刷新的点儿,他从抽屉里摸出了一张卡,登进了游戏里。

抽屉里一沓帐号卡,都是之前特意管伍晨要的。

角色属性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只不过嘛,自有这些卡的特殊用处。

 

蓝河皱了皱眉,今晚刷的第一次很是不顺,进度仍然停留在上周的65%。

第四个boss有一个变态的技能,在收到攻击后可以分身出5个小怪来干扰。若扔寻常副本,这种影分身术并不稀奇,可百人本的变态设定注定了这五个小怪不好打发。

每一个小怪都继承了boss的一个特性,并将它的效力发挥至最大化。原本百人阵型要分散成针对各个boss的小团队,一是要快速走位,二是要即刻切换打发,所以对付起这些堪比大boss的小怪们,基本是被一锅粥吊打的混乱。除了满屏炫目的技能光效,实际根本风骚不起来。

蓝河正准备在YY频道里重新布置一下战略方针,弹出了一个团里老人的手机发来的QQ消息,说是由于放假之后的米虫生活遭到了母上大人的嫌弃,怒气值于今晚触顶,暴走状态中拔掉了他的网线。

看完这条消息,蓝河头更疼了。


评论(26)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时想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