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想坑

一个很纯情的人

(广播剪辑)双花:一封古文书信

真的是治愈向,希望各位食用愉快。

The road to Emmaus:

 @琳琅 赶在乐哥生日,制作了非常动人的广播版,主播小哥清澈美好的声音和精细的制作,都让我听得非常非常感动,也在lofter放一份,分享给大家。

“纵有万千遗憾,并无悔意。”这大概也是我对乐乐,对双花,最深的爱与敬意。                        

【全职高手】双花:一封古文书信 策划&后期: @琳琅 文案: 我^^ 主播:Snaker

“这是一版隐忍深情的张佳乐,满足了我对双花的全部幻想。张佳乐生日快乐,给我心中永远的繁花血景。治愈向,不要约我谈人生。 ”by  @琳琅 

文案:一封古文信件及其附录的翻译

试听&下载地址:戳我



评论(5)
热度(45)

© 随时想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