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想坑

一个很纯情的人

*校园纯情暧昧故事大纲
*被一个帖子萌的肝儿颤所引发的脑洞
*师生太污了我知道


黄少天是实验班尖子生,在喻文州的班上。平时是个不折不扣的捣蛋鬼,但成绩不错嘴皮子乖巧也倒是讨老师们喜欢。

但是也很招人恨,因为那张嘴。永远学不会举手回答问题,经常在课堂上福至心灵与老师隔空对话,或谈论解题思路或插科打诨活跃气氛。


但在喻文州面前还是得瑟不起来,被喻总笑眯眯的凝视就一秒认怂,满腔话语凝成一声嘿嘿,嘿嘿,嘿嘿嘿。还是那种边嘿边摸自己后脑勺儿那种。

王杰希是隔壁的化学老师,某天王杰希给黄少天的班级代班了一堂化学课。

黄少天觉得王杰希这个老师挺有意思,年级里公认的耐心且好脾气,传说中排名每年情人节收到女学生偷送巧克力排行榜的第二名,当然第一名是全校出名的苏王喻老师。虽有相似,但又跟喻文州有不同。黄少天起初不服也不怕他,黄少天觉得王杰希带领的班级一派乖宝宝做派,丧失了青少年活泼烂漫的朝气。出于逗闷子的心理在这堂课上极尽所能调戏王老师,然而王杰希依旧面不改色。

学校是英语实验学校,在理科方面相对较为薄弱,因为黄少天思维活跃被王杰希相中试图拐走。

老王跟学校打了报告,想让黄少天试试。

黄少天就抱着满脸你真的不会趁机搞我吗的心理,被迫放学后上起了王杰希的小灶。

相处久了他发现王杰希是一个很魄力跟个人魅力的老师,遂化身狗皮膏药黏之。



评论(10)
热度(77)

© 随时想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