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想坑

一个很纯情的人

【叶蓝】最土气的告白 16

*写了两年半了,好多人问我填不填坑,不是我不填,是前面的情节忘完了。自己吃了一遍过期风干腿肉感觉还挺好吃的,就又开始写了,建议大家跟我一起吃一遍风干肉,别有风味。


*全文见tag最土气的告白


*二刷花瓶新增1w+淘宝还有,小料加购开放库存,大佬们多多支持体恤搬砖民工(抱拳

第一章

前一章



Chapter 16


“钱包刚刚家里有事儿,晚上百人本来不了了,缺一个守护天使,要血厚能抗伤害还有灵活,报属性等级速度m我,pk场选人。”

蓝河切换成了触目惊心的红色字体在YY频道跟工会群里吼了几嗓子,不等公屏一顿炸锅,立马跳回了自个儿的小黑屋指挥室。

蓝雨战队虽然是公认的和尚庙,可是蓝溪阁的妹子偏偏算得上各家工会里最多的。带团带得久了,依旧害怕这帮妹子的惊人战斗力。

补角儿这事儿其实再平常不过了,可惜自己现在内心燥热,副本进度不顺,手痒得紧,以至于恨不得把那个出了名的教科书拖到自家门下使唤,估计这人轻轻松松,就能把副本记录给破了。

荣耀教科书?自家门下?我靠!

这个想法很危险,这样不对,冷静,千万要冷静。

趁着一会儿还得去PK场好好练一发之前,蓝河起身活动了一下腰,溜达到工会办公室休息区,在满冰箱的饮料储备里拿了一罐红瓶可乐,伴着呲呲翻腾的气泡,咕嘟咕嘟灌了好几口,这才被冰爽的凉意拉回现实。

晚霞不甘心的从百叶窗的缝隙里透出来了一些,他撩开窗帘,橘灿灿的火烧云铺满了天。还有些刺眼,蓝河盯着窗户,鬼使神差把手掌心贴了上去。

残留的余温还怪烫的。

要不找叶修来打个本?

蓝河被这个念头惊得猛收回了手,可乐都险些没拿稳撒了自己一手,怎么最近鬼使神差的想法那么多。

“叶神,有空打个本不?”
神经病,训练都够吃一壶的,谁还要陪你打本。

“守护天使缺个人,百人本怪不好推的,要不你来帮个忙?”
让兴欣老大来推蓝溪阁的本,好像有点过分了。

“最近训练怎么样?”
太生硬太客套太没话找话了。

蓝河也不知道自己在那里纠结个什么劲儿,最近这一连串打得他措手不及,心态崩了。

如果换一个人,自己跟对方有还算不错的私交,纯粹抱着联络感情的念头相约副本好像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但把角色套在他身上,怎么着都别扭。

再说了,天底下玩荣耀的人那么多,但好像就那一个人是无所不能的。

天平彻底失衡了。

倒也不是真为了副本,其实自己就是单纯的觉得,跟叶修相处的状态很舒服。两个人偶尔聊天,PK,下本,哪怕看着对方的头像在好友列表里亮起来也是不错的事情。

但好像,又忍不住的希望两个人关系再近一点。

蓝河脑海中又突然浮现跟叶修的对话框,也不知道那两个欲言又止的小黄豆到底意味着什么。

不知不觉,他从一个普通人,变得不一样了。

发微博、出柜,一切好像都跟自己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



等到重新切进YY频道,私信已经收得差不多了。

蓝河切开私聊,挨个看了起来。

有自信能力抗起百人本的守护天使的不算太多,再加上蓝溪阁一惯都是剑客居多,三下两下蓝河就挑中一个属性最佳的。

咦,这个账号不算眼熟。

吃一堑长一智,无间道玩太多次,蓝河也跟着留了个心眼。

“蓝团长,你看我行吗?”对方倒是很积极,又发来了一条消息。

他找帮会里的人打听了一圈,确实是个老人了,入会时间不短,平时活跃度不算太高,但是救过几次场还不要钱,技术中等偏上。

“……不好意思兄弟,刚刚挂机去了趟洗手间,我看你不太眼熟啊?”

“哦,没办法啊,我一个996的工作狗,每天玩得时间太受限了。不过你放心,老底还在,应该不拉后腿。”

“装备自己练的?”

“我手黑,只能砸钱了。”

“你们rmb玩家注意态度啊,不要引发阶级矛盾。”

“啊哈哈,蓝团长要是不放心可以跟我去PK两把泄愤。”

蓝河刚开始也有点想PK试试的意思,不过自己这回登的是蓝桥春雪的大号,跟级别跟装备都明显比他高了一级,确实有点儿胜之不武了。

“那行,就你了。”
 
果然港产警匪片看多了也不好。

想七想八容易让智商掉线,蓝河对自己摇了摇头,把守护天使拉近了百人大团。


众人都是百人团的老成员,副本进度僵滞心里也堵,本着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的信念,大家表面上笑嘻嘻的骂着boss变态,私下里倒是悄摸打起了精神。

几番下来,之前的几个小怪倒是比较顺利的过关了。

“【团队】我有一种预感,我们今天副本可以过关。”
“【团队】我靠你个乌鸦嘴快闭上吧,你还记得上次就是你在那美呢,结果我们团灭了”
“【团队】祥瑞御免”
“【团队】祥瑞御免”
“【团队】蓝团长我们顺利通关的话,一会儿有什么奖励吗?”
“【团队】祥瑞御免”
“【团队】不行我现在有点紧张,报告团长我想尿尿”

团队里气氛热烈,眼看目前进度不错,大家都挺高兴的。
蓝团长虽然语音开着,话倒是说得很少。

“好的,接下来大家仔细听我指挥。守护天使出来抗伤害,掩护术士走位,后面的中间力量按照之前商定好的队形,奶妈试点劲儿,稍微盯着点。”

眼看到了要紧的关卡,蓝河又仔细叮嘱了一番。

刚才他一边指挥一边盯着团里最核心的变量,操作还可以,但也好像没什么特别亮眼的地方,只希望一会儿能爆肝发挥,千万别扑街。

“要是走位不熟,跟紧旁边的队伍,不用冲前线。”蓝河还是有点不放心,戳了戳守护天使私聊。
对方表示明白,简单回了个“1”。


读条完毕。

守护天使一身黑衣冲在了队伍前面。

蓝河的心瞬间被吊起来了。

简直怕什么来什么,这货怎么关键时刻不按套路出牌。

我靠大哥你冲那么前面干嘛?






评论(26)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时想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