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想坑

一个很纯情的人

《一场马克思主义、佛教和道教的撕逼战》第十四章

MY MUSE 婆婆道门网博物君等等哈哈哈哈哈哈

@无花果 说我更的2K5 有500算是符号 我说给我留一点脸面好吗 她说她只是在愁苦 今晚吃啥







Chapter 14


微博这两天炸了。

起因还是那条偷拍了喻文州压黄少天的微博,按照广大转发言论来看这就叫论CP党的胜利。


主题: 我读书少你不要告诉我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邮局港剧,这种在一起并不能使我信服。他们应该只是朋友之间的嬉笑打闹,比如叠个罗汉什么的。

№0 ☆☆☆要当一个有文化的人 留言☆☆☆

楼主觉醒吧,你跟我一样,站错了队。

№1 ☆☆☆我在冰霜森林等你 留言☆☆☆

本来看到楼主我是想喷几句的,仔细品味了一下楼主强作镇定的发言突然觉得还蛮心疼的。
不过,之前隔壁坛子有深夜下棋这种牛逼梗,现在我们这边也出了一个叠罗汉梗吗?

№2 ☆☆☆自欺欺人是不好的 留言☆☆☆

好心疼(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3 ☆☆☆对楼主好一点 留言☆☆☆

好心疼(一个人在腐海浮沉

№4 ☆☆☆莫名的唱了出来 留言☆☆☆

好心疼(我不愿 你独自走过拆逆的时分

№5 ☆☆☆对道长好一点 留言☆☆☆

楼主不要搭理楼上那群小贱人,谁说他们在叠罗汉,他们明明在为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哪个胜利角斗。

№8 ☆☆☆一身正气 留言☆☆☆

喂。。。你们对楼主好一点,万一楼主之前没站任何CP呢?

№8 ☆☆☆= = 留言☆☆☆

对不起我先地图炮一个,因为我坚信匿名论坛里从来不会有什么正义路人
BTW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CP,这安利我买了还不行吗?

№10 ☆☆☆也是服气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叠罗汉这个梗我都要在办公室笑出声儿了,楼主你说吧你原来站什么CP的?

№14 ☆☆☆= = 留言☆☆☆

往事莫要再提,我们冰霜森林缘见吧 /手动再见

№15 ☆☆☆楼主 留言☆☆☆



主题: 理性讨论:不负如来不负卿

№0 ☆☆☆虐就一个字 留言☆☆☆ 

看到这个玛丽苏标题我就觉得楼主脑子有坑,BE滚好吗?

№2 ☆☆☆= =留言☆☆☆

这年头也是够了,出家人还光明正大搞基也没人管了?不怕违反戒律吗?能举报吗?

№3 ☆☆☆= =留言☆☆☆

楼上确定你不是猴子派来的水军?如果不是,像你这么KY的人我真是头一回见识。
喻文州又不是真的出家,方丈这称呼是开玩笑的好伐?娱乐精神懂否?

№4 ☆☆☆= =留言☆☆☆

喻文州不是出家人!
喻文州不是出家人!
喻文州不是出家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5 ☆☆☆= =留言☆☆☆

屠版了吗这是………几个段子手麦麸有毛值得萌的?

№6 ☆☆☆= =留言☆☆☆

我道长方丈小警官这么可爱才不是段子狗,你才是段子狗!你全家都是段子狗!

№8 ☆☆☆不看滚 留言☆☆☆

钩子出门右转不谢!不萌不看这种基本的网络社交礼仪都喂了狗吗,自己手贱怪谁啦

№10 ☆☆☆= = 留言☆☆☆

我只想说,麻烦你们对狗好一点,单身狗也是一种狗。

№11 ☆☆☆汪汪汪 留言☆☆☆

这对CP我没意见,但是为什么警官是受!为什么他在下面!我不服!我不信!

№16 ☆☆☆我不服 留言☆☆☆

还萌出优越感了,就是逆你CP怎么着了?收收你的公主病跟玻璃心好吗

№18 ☆☆☆方丈警官不拆不逆 留言☆☆☆

喻总一脸霸道总裁!!!超级苏!!!嗷!!!这俩气场真的很配!!!这张图我已经右键每天舔个三百遍了!!!

№19 ☆☆☆方丈是攻 留言☆☆☆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你的屏幕还能用吗?

№20 ☆☆☆警官在上 留言☆☆☆

十哥你特么的在逗我?警官那样的小身板能攻得起来?他身上早就烙下了阳光健气受的痕迹好吗?

№23 ☆☆☆既然不能说服你那么只能睡服你 留言☆☆☆

一句话证明这对CP是BE结尾:
警官有三好,制服科普是基佬;方丈有三宝:因果轮回看破了(liao)

№24 ☆☆☆= = 留言☆☆☆

楼上你好烦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和着血的刀子太伤人!!!

№25 ☆☆☆= = 留言☆☆☆

真是*了狗了!你们这帮SJB一天到晚掐,掐完拆家掐逆家!掐掐掐你个锤子!少吃点洽洽瓜子多去搬砖好吗?!

№33 ☆☆☆并不是软广 留言☆☆☆

我想吃瓜子(没有一点点防备

№34 ☆☆☆= = 留言☆☆☆



主题:我道长明明是一朵高岭之花,不要把他跟那俩拉郎好吗不谢!顺便开八这些年拜倒在道士袍下的各路英雄好汉!

跟随道长微博默默当了很久的粉,老实讲我们王道长绝对是一朵不可高攀的高岭之花,根本不是什么可怜没人要好吗!今天来了兴致正好跟大家科普一下关于道长的爱恨情仇2333

首先,明确第一个大家都很关系的问题,咱们国家道长是可以结婚生子的啦,各位不要再纠结这一点了。

其次,据我们微草粉群的内部分析,道长虽然表面上跟警官还有方丈玩得特别好,但是内心总有一颗朱砂痣。 指路请戳:@精神科医师方士谦

№0 ☆☆☆爱就一个字 留言☆☆☆

这个人我知道,就是一帮科普号抱团红起来的。不就是个痴汉么,怎么还上升到朱砂痣白月光了。

№3 ☆☆☆= = 留言☆☆☆

噢噢噢我看过这个医生的一条微博,据说好像是王道长眼睛大小不一样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精神科主治医师方士谦V:@微草道观V 王道长,好久不见你的双眼还是那么迷人,不过好像大小眼愈发明显了。我认识一个医生,专治面部整形主治对称矫形,做过的都说好。@霸图殡仪馆张新杰V

转发 2006 评论 699 赞2333 2月14日 19:24 来自o_O的iPhone 6 Plus

№6 ☆☆☆是粉不是黑 留言☆☆☆

霸图殡仪馆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这得关系多好才能开这种玩笑?我又相信爱情了。
目测方士谦是个痞贱痞贱的渣攻,鉴定完毕。

№8 ☆☆☆= = 留言☆☆☆

道长有三宝:道袍拂尘眼不好

№10 ☆☆☆= = 留言☆☆☆

这还高岭之花?当初在微博上抱我们小警官大腿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现在粉丝多了就要翻脸洗白了么。

№13 ☆☆☆= = 留言☆☆☆

楼上你这什么逻辑,酸得我都想吐了。
转发就是抱大腿了?一不营销发广告二不盗文盗图假传销,火就是火了,碍你事儿了?

№15 ☆☆☆= = 留言☆☆☆

其实我一直以为。。。道长才是警官的官配
你们还记得当初道长截了个图,说是另外一个科普号的表白私信,然后还@了警官。
当时我就觉得太不得了了好吧!!!表白呢!!!@警官几个意思!!!

№16 ☆☆☆安安静静的萌我初心 留言☆☆☆

刚刚上班摸鱼跑去方士谦微博摸了一圈,还挺萌啊哈哈哈哈哈。
感觉业务素质倒是挺不错的,男人嘛,果然还是工作的时候最性感。

№18 ☆☆☆= = 留言☆☆☆

被你一说我也跑去看了看,已被老方圈粉。
顺便我还关注了@霸图殡仪馆张新杰,禁欲系眼镜小哥是我此生逃不开的萌点。。。

№22 ☆☆☆并不想有机会见到张新杰 留言☆☆☆



主题: 论精神科医生,警察,道长,方丈是如何达成大一统的和谐局面

№0 ☆☆☆ALL不是梦 留言☆☆☆

这是一场马*思主义与佛*道*之间的撕逼战

№1 ☆☆☆我是D员 留言☆☆☆

站队吧,道士X方丈,方丈X警察,医生X道士,或者任意排列组合

№2 ☆☆☆= = 留言☆☆☆

这是一场马*思主义与佛*道*之间的撕逼战+1

№3 ☆☆☆今日最佳 留言☆☆☆

本楼已被一哥终结。

№4 ☆☆☆= = 留言☆☆☆





下棋的梗是出自棋坛,非常好看,特别推荐

评论(18)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时想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