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想坑

一个很纯情的人

写给《撕逼》的repo

人生中第一篇repo嘤嘤嘤嘤嘤嘤嘤

咩咩咩:

献给好玩的琳琅大大 @随时想坑 。


开头打个广告,该本通贩中,地址戳我


趁还没有人来repo,我先来献丑,抛砖引玉,欢迎大家踊跃repo(doge脸。昨天就收到了,今天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于是来写写233。还厚颜无耻的要了签名。照片…我就不拍了,渣一样的拍照技术拍出来就是在拔草_(:з」∠)_。


先说直观感受,拆包裹的时候感受到了有钱任性,飞机盒+气泡袋……360度无死角保护,麻麻再也不担心我的本撞角。拆了之后感觉比我想的厚很多(笑cry。三张小书签涵盖了各种各样的需求w,我就是三个都需要的那个人(。CU的封面好萌,连路人同学都夸好看就是真的好看了哈哈哈。翻了翻感觉排版姑娘很用心,虽然排版不构成一个本的直接影响因素,但是好看的排版真的是加分不少……


内容方面,其实全文已经放出了,多了几个论坛体番外。其实情节不是很复杂,不过再看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好喜欢看喻总和方丈掐架啊。不禁想起了微博上几个账号的xfxy……短腿柯基黄少的既视感肥肠强,脑内了一下觉得真是萌萌的啊哈哈哈哈。萌点清奇的我竟然觉得在生死阵里蓝河躺老叶大腿上睡觉非常萌,当然老叶英雄救美的时候也很萌。关于结构,觉得其实还是可以展开的,和作者聊了下,还要继续努力啊(拍肩。不过现在也是个完整的故事了=w=。可爱!


写到这里还是回到了我写repo的一贯状态,也就是临表涕零不知所言,反正就是萌萌萌欢迎大家买买买,欢迎大家和我一起催更玩作者(???,作者很好玩的!

评论
热度(10)

© 随时想坑 | Powered by LOFTER